同人无节操碎片

太极狐演义【13】 (懿叡车)

司马懿看着龙阳军已然成了气候,情绪却有些微妙起来,他虽然想过抛掉在魏国的过往,加入其中,但却发现自己对魏国的一切越来越难以割舍和放下,也许是习惯了叡儿对自己不知不觉的依赖,他看着身旁沉睡的曹叡,年轻明艳的脸在月光下镀上一层银辉,稚气未脱,这时曹叡半睁开眼睛,声音里还有一丝迷糊,“仲达睡不着吗?”

司马懿没想到他醒了过来,只得说,“我担心龙阳军得了益州再取汉中,刘璋打不过张鲁,龙阳军可未必。”

曹叡翻了个身,钻入司马懿怀中,将头枕在司马懿肩上,一手环住他,抚摸着司马懿微微隆起的小腹,“让仲达为这些俗事忧虑是朕的失职,仲达不必担心,现在龙阳军在益州的根基未稳,我已经派人去招降张鲁,招降不成便攻打,早日夺下汉中,如何?”

“陛下……”

“叫元仲。”

“元仲谋划极是,是懿多虑了。”司马懿合上眼睛,放松着准备睡去,却听曹叡道,“仲达明日辰时去双花巷的新府邸等朕,到时候会给仲达一个惊喜。”

双花巷的新宅是曹叡给阿师阿昭盖的新府,他们渐渐长大,一直住在宫里也不太方便,不过府邸才刚建好,地处幽静,阿师阿昭也还没搬进去,宫里人多眼杂,曹叡更喜欢让司马懿去那里和他幽会,觉得比在宫里尽兴多了,自从有孕后曹叡消停了一段时间,现在胎气刚稳,果然又动心思了。

第二天司马懿如约而至,只见一华服女子正背对他梳妆,司马懿刚想开口询问,不想从铜镜里看见了甄后的脸,让司马懿吓了一跳,那女子转过身站起来,那身量……司马懿总算回过神来,“元仲?”

曹叡不回答,只是露出端庄娴雅的微笑,脸上白粉傅的匀称服帖,胡渣的青色是一点也看不出来,两道娥眉如新月一般,眼角一抹红色胭脂妍丽妩媚,樱桃小口虽说是画出来的,却挺自然,连司马懿都有些心摇神荡。织着金线的华服一看就是蜀锦,只有那地方才有那么华丽的东西,在清晨的阳光下闪闪发亮。

“元仲,你这是……”司马懿不知道他究竟在搞什么鬼,只见他从柜子里又拿出一套女装,“仲达,你也换上。”

司马懿实在想不出他究竟想玩什么花样,只见曹叡把他推到铜镜前坐下,“朕想知道,上妆之后,是朕美还是仲达美?”

司马懿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你真无聊,我才没兴趣和你比美,我在宫里都被迫穿着女装,你还没看够?”他在宫里一直穿着女装早就厌烦的要命,平日也不施粉黛,好不容易换了男装出宫,虽然只是宦官打扮,却觉得神清气爽,现在又要穿回女装,还涂脂抹粉,自然不愿意。

曹叡却打开了粉盒,手指上沾了一抹香膏,往司马懿脸上招呼去,司马懿闪避不及,一股脂粉的浓香在鼻间弥漫开,他想躲开,却见曹叡慢悠悠道,“仲达若是再推辞,朕就把衣服送给阿师,他可是非常喜欢这华丽的蜀锦呢,朕在想阿师穿上也许也会很好看?”司马懿柳眉倒竖,狠狠给了曹叡一记爆栗,“小混蛋,别想打阿师的主意!”曹叡吃痛,却笑的花枝乱颤,“好了好了,只要仲达乖乖的,朕就不去染指他人。”

司马懿咬着牙换上了女装,曹叡亲自给他梳了发型上好了妆,像是非常享受这过程,好不容易拾掇完毕,两张雌雄莫辩的脸在铜镜里交相辉映,曹叡欣赏了一会,“果然仲达的眼神更妩媚一些,只是脸型轮廓有些硬了,朕觉得还是自己更美。”司马懿挑了挑眉,“皮厚。”虽然心底承认确实曹叡更美,脸型五官都更柔和,应该说他扮女人更像一些,几乎可以以假乱真,而自己终究还是有些男子轮廓难以隐藏,只是不知道曹叡究竟看上自己什么。

曹叡拉着司马懿站起身,让他转了几圈,欣赏自己的杰作,抚上他涂红的嘴唇,晕开了一些颜色,更显得诱人了。

--G10次班车的密封装订线---想上车的可以加企鹅群:537994631---三国维亮维---此次为懿叡一辆小车----注意CP是逆的----

“仲达对朕的服侍还满意么?”曹叡摸着司马懿已经散开的发髻,如抚摸珍爱之物。

司马懿支起身子,用一个主动的吻回答了他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